去旅行時

應該有人喜歡爬文,或是到臉書、論壇詢問有哪些景點或是美食

而一些觀光城市會在旅遊服務中心放一些文宣品供人參考

當然如果有在地人帶著一起去旅行,對於初次到花蓮的人來說,是最好的

有私房景點、口袋景點、或是可以避免一些陷阱都是在地人熟悉的

那來到曬太陽的朋友

都會請我幫忙規劃一些行程,當然如果是去花東縱谷的朋友,在夏天我一定會推薦去「豐春冰菓店」

60年的老店,傳有古早口味

在地人都說好的,不吃會後悔的(ㄜ........好像很誇飾)哈哈哈哈

每次都跟大家說這裡有多好

可是部落格內卻都沒有介紹好像說不太過去

所以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下午立即場堪,再度試吃冰去啦

開車小噗噗~沿著台9線往壽豐

一路雀躍的心情 就看見

IMG_1303.JPG  

大老遠來這幾個字好沈重啊!!!

但是事實證明~這家冰很夯

 

好拉~過了幾天又是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

因為天氣太好,又想要簡簡單單放輕鬆,我就搭灰掐~

IMG_1357.JPG  

相信我這次已經做好準備,一定可以吃到冰的

然後到壽豐站下車~

IMG_1374.JPG

因為壽豐火車站現在正在改建,所以我們走月台是要穿過鐵軌的~趁機拍個寧靜鐵軌照

  IMG_1373.JPG

 

出了火車站往右轉~右轉turn right~

就會看見紅色招牌寫著「豐春冰菓店」

IMG_1369.JPG  

 

這次終於不是看見「已售完 明天見了」

而是很多很多很多人坐著吃冰的樣子

IMG_1368.JPG  IMG_1363.JPG  

 

我最愛最愛最愛吃芋頭了~所以我點了甘蔗冰要加芋頭

但店裡的招牌除了芋頭外還有就是「柴燒紅豆」

紅豆粒粒分明,吃在口中就化開了,所謂綿密的好滋味就是在這

IMG_1361.JPG

而他們的甘蔗冰就是清甜爽口,但份量真的還滿大的~

50元真的會吃到冰到骨子裡

 

IMG_1364.JPG

 

除了甘蔗冰之外還有冰淇淋及冰棒

目前只剩冰淇淋還沒吃過

但是有吃過的朋友他們也覺得很綿密很實在

我想 這家老字號的店 做出來的一定不會差多少啦

IMG_1365.JPG IMG_1367.JPG  

 

我說要吃冰

我一定會推薦這一家

雖然暑假已經結束了~秋天也已經來了

但在雙十國慶假期 還是可以趕快來吃冰 不然冬天就會冷激激了喔~

【豐春冰菓店】花蓮縣壽豐鄉壽豐路一段79號

 

曬太陽度假別墅

訂房專線:091288066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旅遊 豐春冰菓店
    全站熱搜

    日曬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