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酸是青春的極短篇

哈哈哈哈哈.......我忘記好像是某種廣告台詞

總之呢,今天要說的就是微酸......什麼微酸?

難道是戀愛?!

哈哈......當然不是囉~

 

這次是說沙拉醬

水果口味的沙拉醬~就是要微酸微甜

開胃好消化又好入口

 

那麼為什麼要為酸呢?

我發現曬太陽的早餐有很多 都用「奶油」去料理

如果客人沒有準時吃熱騰騰早餐

奶油的料理冷調,吃多了會膩膩的,必須想個清爽的菜色來中和一下味蕾

於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上網查了一下如何製作好吃的沙拉醬

發現有幾個沙拉醬蠻適合提供給客人的

我給他個美麗名字

「金黃優力沙拉醬」使用新鮮百香果 + 健康優格 ......名字的由來是因為百香果為橙黃般的金色,搭配健康助消化的優格調配而成

因為優格可以幫助消化(排便也順暢,所以很給力,所以才叫做優力) 

「微酸戀愛沙拉醬」使用純正蜂蜜(甜滋滋)+ 新鮮檸檬(酸溜溜) =為酸為甜戀愛沙拉醬

 

這些名字是不是很貼切,很適合,很有才啊~

各位請不要看見後 覺得...........

  295349_160016086590_2  

 

 真  是  好  蝦  啊  !

 

 

不管名字了啦~

 

經過3600秒的廝殺(其實就是1小時,換算成秒感覺數字比較厲害)

我的那「金黃優力」與「微酸戀愛」兩款沙拉醬出來了

將 將

(黃色愛心裡面的是金黃優力沙拉醬)

IMG_1401

 

(橘色愛心裡面的是微酸戀愛沙拉醬)

 

 

IMG_1399  

 

因為微酸的口味,不小心手殘,擠了太多檸檬,那整個醬汁就變得很酸很酸很酸,根本不是微酸啊(╯‵□′)╯︵┴─┴

哈哈哈哈哈

愛幼~總之這3600秒 製作出了兩款醬,是確定會上市在曬太陽囉

問起吃起來怎麼樣

應該就是 呈現「戀愛」的感覺,所以一定要是微酸微甜,清甜爽口為主

IMG_1394  

 

如果看官對於「醬汁」或是「沙拉」有興趣

可以留言做交流喔

 

 

曬太陽度假別墅

訂房吃早餐專線0912-880665

單眼皮女孩會為你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曬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