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來曬太陽的朋友們

對曬太陽「蔬食早餐」的支持

對於廚師最大的敬意就是把他的菜吃光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曬太陽一定會盡全力研發新菜色給與客人最好吃的早餐

S__450705  

厚吼~~~

其實小女子在經營曬太陽的時候

很多人給予不同的意見,其中有一部份是關於【早餐】

單單早餐可是討論很久呢

以下是多數友人們說的內容

 

問題一

A友:欸你們民宿有提供早餐嗎?

我:有阿!

A友說:(曾經經營過民宿)用早餐太累了啦~就跟外面的早餐店合作阿

我:喔!是可以考慮啦~(潛台詞就是暫時不考慮)

 

問題二

B友:我看你早上這麼忙,在廚房大滴汗小滴汗的~

我:還可以啦

B友:不要做早餐了啦~你就房間算便宜一點......阿 拍謝 你的房間已經很便宜了

我:哈哈哈哈哈(嘿阿!平日優惠雙人房1400含早餐ㄝ) 

 

問題三

C友:你的早餐為什麼沒有提供肉阿!

我:我主打蔬食,環保愛地球咩,而且也才這麼一餐,讓客人吃吃看阿!

C友:這樣好嗎?如果客人想要吃肉怎麼辦?

我:恩,我們廚房提供蔬食,未禁止客人吃葷食,但我們廚房不供應肉,只有蔬食

 

綜合以上問題

小女子要說明一下

曾經我也在民宿做過小小管家

那時的民宿主人的理念是

【讓每位來花蓮遊玩的朋友,一早就是吃飽飽很有精神的出去玩】

這種精神很感動,而的確那時每位來住宿的客人隔天都是吃飽飽的出門

於是我堅持曬太陽也要有早餐

早安美之晨  

 

但是我又不想要叫外面的早餐店,因為一般人已經很常在外面吃美X美,麥X登..........之類的

所以是不是自己煮比較有誠意

於是乎,我又堅持自己烹調

 

接下來要煮甚麼呢?

吼這又是另一個問題

畢竟我是提供蔬食早餐

為什麼一定要蔬食呢? 因為我的家人大部分都吃

而他們到外面玩,供餐通常會碰到餐廳在煎火腿或是培根時,出來濃濃的肉香味

對於長年茹素的人來說,可能會有點噁心感

所以我的蔬食早餐目的就是提供一餐讓如茹素朋友們也能夠吃飽飽

而一方面也是想讓平常吃慣肉食的朋友們了解,其實蔬食也是很好吃的

 

曾經是君子遠庖廚的人

Try了幾次後

終於住進曬太陽的白老x......阿是第一組客人

把登不了場面的早餐給了那編號1的客人

10分鐘過後......

20分鐘過後......

30分鐘過後......

60分鐘過後......

他們在餐廳一待就是一小時(因為太舒服悠閒了......很不要臉的自己解讀)

他們把早餐全部吃光光了!!!!

 

沒錯 就是吃光光

吃光光 吃光光 吃光光

連一片葉子都沒給我留下

 

繼吃光光後

介紹一下無肉不歡組

A客:沒有牛肉嗎?

(婀.....我們沒有357分熟的服務)

A客:早餐是素的喔?

我:對阿~吃吃看

(結果早餐也光光)

A客:你們早餐還不錯,但是______要改進

(筆記........)

 

經由朋友介紹來了包棟連續兩天組

Day1~

B客:很好吃ㄝ

Day2~

B客:怎麼會比昨天更豐盛

然後又是吃光光

事後送客時還再次跟我說

B客:我們都很滿意喔

5601

(他們說早上有睏意,也還沒化妝啦~所以 用饅頭人代替)

 

 

網路估狗大學生組

我們明天早餐會提供蔬食早餐,有吃不慣的嗎?

C客:蔬食?是沒有肉嗎!!(完全聽得出來是肯定句......)

C客友:早餐吃健康一點沒關係啦

(隔日)

C客:感謝你提供這麼好吃的早餐

恩~也是吃光光

  

真的很感謝大家這樣用行動來鼓勵我

曬太陽才剛開始不久

經營也是有許多碰撞與低潮

但是這幾天看見客人把早餐吃光

然後跟我很簡單說一句謝謝

我內心很澎湃,因為我不知道我的早餐到底合不合大多數的人胃口

目前訂房的客人都把早餐吃光光讓我很開心

有一種早起的睏,看大家都這麼捧場,睏意全飛~~

 

之後曬太陽會繼續努力

將更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而也感謝每位客人給的建議與包容招待不周之處

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住宿 早餐 素食 花蓮
    全站熱搜

    日曬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