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這邊是「曬太陽」

曬太陽!!

曬太陽??

為什麼要叫做 曬 太 陽 阿??? 

 

DSC_0443  

為什麼要叫做曬太陽咧~

讓我想到跟朋友介紹住宿的時候,每次開頭就是

「欸......我在花蓮新城這邊做民宿ㄝ」

「噢? 叫做甚麼阿?」

「曬太陽!!!」

然後就會拉哩拉扎得講一推,當然我大約歸類一般人聽到我們取「曬太陽」有兩個

 

1. 曬太陽這名字好可愛喔~(客倌您真內行)

 

2.這麼熱的天氣還要曬太陽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尷尬臉  

當下我的臉應該是這樣

恩~反正我也是瞇瞇眼

 

 

其實會叫曬太陽

其實最大的原因,是有種慵懶的感覺

客倌們請想像您走在鄉間小路上,紅瓦磚屋頂上,總有貓咪懶洋洋躺在上面曬太陽

像這樣

 

Cat enjoy sunshine  

或是家裡有養貓咪的捧油一定懂

陽光照進來時,您的貓咪一定也是

這樣

 

Cat enjoy sunshine 2  

 

嘿~謀們丟!!! 

是不是很愜意、很悠閒、很舒服啊~

而且花蓮生活步調這模慢~這就是旅行自在的感覺

「曬太陽」的名字也就是這樣來的啦~~~

所以曬太陽的英文就是:Enjoy Sunshine 享受陽光

 

現在曬太陽還在努力規劃給來遊玩的旅客一些行程

像是

熱血青年喜愛的溯溪、泛舟、賞鯨、豐濱石梯坪

帶小朋友出遊的把拔、馬麻可考慮 海洋公園、鯉魚潭、立川漁場、瑞穗牧場、吉蒸牧場

喜歡拍照留念較靜態的 縱谷北回歸線、東部海岸北回歸線、赤柯山金針花、六十石山金針花

對文化有濃濃興趣的 慈濟精舍、慶修院、松園別館、鳳林菸樓、花蓮觀光糖廠(光復糖廠)、玉里協天宮

或是享譽國際的 太魯閣

 

唉又~

花蓮其實很多地方可以玩!!

但是!!!

有車才可以玩比較多地方

所以曬太陽現在有幫客人們代訂租車喔

 

目前有的客人會給幾個想去的點,例如鳳林看熱氣球、六十石山看金針花、立川漁場等,希望其他時間可以由我們幫忙安排

為了讓每位來花蓮玩的捧油感覺物超所值~我們一定會盡全力協助的

對於花蓮旅遊不知怎麼去玩的捧油們!

也可以留言~小女子可以給點淺淺淺淺淺的小建議喔!

 

 

 

arrow
arrow

    日曬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